白汐

关于我主页背景是只鸽子这件事哈哈哈哈

法师的奇妙异世界之旅3

        看变4时的脑洞产物,由于作者个人原因,所以这系列文有可能会坑,大家凑合凑合看吧(别打)

        第一人称视角。

        大致就是来自漫威世界的法师,在TF世界中的日常。

        没问题的话,正文走        





        不过很快,我就知道他上哪去了。

        就在那一队特工进入仓库时,我和泰莎不出所料被发现了。正当我想再来个金圈圈时,离我们不远处的地面突然窜出来一个庞然大物。

        ……虽然我很感谢你救我们于水火之中虽然不需要,但是。

        尼玛大哥你以为你是浩克啊?!这还有俩大活人呢你没看见?!卧槽房梁落下来了房梁落下来了!!!

        我抬手一个防御法术放出来,你问我为啥不用金圈圈?外面一圈特工出去跟不出去有啥区别?至少得等他们全都被吸引过来后再去接凯德叔啊!

        要是会飞就没这么麻烦了,再次想要浮空之靴TVT

        我一边护住尖叫的泰莎,一边观察形式,还好那个叫擎天柱的外星人估计也清楚不能再继续造伊格家的仓库,干脆去了外面。

        “多丽丝,我们该怎么办?!”泰莎微微颤抖地说,我安慰了一下她:“没事,我的打算是咱们先静观其变,想办法把凯德叔救出来,然后就跑。”

        原谅我时时刻刻的都在想怎么跑吧,毕竟又不能动手,敲了那个特工一闷棍已经是极限了。

        至于跟他们打嘴炮?大战灭霸后师父惨痛的教训告诉我,千万不要随便和政客打交道,别以为谁都是托尼叔啊!

        说真的,我宁愿去和外星人硬怼都不想和政府特工打交道。

        我看时机差不多,一个金圈圈划过去,一把拽起凯德叔,正想乘那些家伙没反应过来想跑时,一辆漂亮的赛车停在我面前。

        “泰莎,快上车!”里面的男人叫到。

        然后我和凯德叔就毫无防备的被泰莎拽上了车。

        我:“???不是你谁啊?”“哦,你好我叫肖恩,泰莎的男朋友。”那个人回答。

        “What?!”这回轮到凯德叔惊讶了。

        我直觉要完,要知道即便我只在泰莎家住了两天我都能感受到凯德叔是女儿控,那小子还在喋喋不休:“说真的我没想到我们会在这种情况下见面,伯父,我……”

        “谁是你伯父?!”

        我看凯德叔一副要不顾一车人性命掐死肖恩的样子,赶紧阻止他:“等等啊凯德叔!肖恩还在开车啊!!!”

        泰莎也拉住凯德叔:“爸爸!别这样!”

        我在按住凯德叔的同时匆忙撇了一眼后面,发现后面跟了一屁股特工后就佛了。

        原本我还能一个金圈圈把我们三人送走的,结果现在加了个肖恩,在一番思索下我决定再等等。

        然后我就后悔了。

        大哥你是秋名山来的吗?!我快吐了好不好!以及后面的你们TM是牛皮糖吗?能不能别跟着了啊啊啊啊!!!

        等等,我压制住想吐的冲动,往远处看。

        那个,好像,貌似是,炮弹?

        我:“……卧槽!!!”如果你以为我是因为跑弹爆粗口,那你就大错特错了,真正的原因很简单,因为肖恩也看见了。

        然后他就直接一个漂移打断了我的画圈圈施法。

        我,多丽丝·奈,曾经把白罐按着打过的女人。

        居然要死在一个炮弹之下?!原因还是在施法时被一个漂移打断了?!

        师父我对不起你嘤嘤嘤。

        然而肖恩居然硬生生躲过去!虽然车废了

        我正在思考拜师的可能性(史蒂芬:“What?”)

        哈哈哈开玩笑的,我还不想被师父打死的说。

【未完待续】

对不起作者是真的不会断文,非常抱歉!

最后,作者在这里厚颜无耻的求个双击,你看我都撒娇卖萌打滚了~(根本看不见好吗?!)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