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汐

关于我主页背景是只鸽子这件事哈哈哈哈

法师的奇妙异世界之旅2

        看变4时的脑洞产物,由于作者个人原因,所以这系列文有可能会坑,大家凑合凑合看吧(别打)

        第一人称视角。

        大致就是来自漫威世界的法师,在TF世界中的日常。

        没问题的话,正文走        




        擎天柱和凯德叔叔也发现了我的不对劲,不过论谁在面对这种情况不是逃而是抽出一根棍子准备战斗都很可疑吧!

        而面对质疑,我的第一句话竟然是        

        “虽然但是我还要说那不是棍子而是生命法庭的权杖,我师叔传给我的。”可惜浮空之靴他没给我,拜托我也想飞啊TVT

        “生命法庭的权杖?你到底是什么人?!”凯德一听这名字就不好,生命法庭什么的一听就很高大上的好吧!

        我瞬间站直,模仿自家师父的动作:“我是负责守护地球,与黑暗多元宇宙抗争,来自于强大仁慈的维山帝一脉的法师,多丽丝·奈。”

        我一边自我介绍,一边心里暗爽,怪不得师父每次都要这么出场,太帅了有没有!

        只可惜自己没有师父的装逼斗篷特效。

        “没听说过。”一人一机异口同声的说。

        我:“……哦,哦,那好吧。”我擦果然师父不靠谱(史蒂芬:“喂!”)

        凯德又问:“那你想干啥?”我一想,绝对不能说自己是为了蹭饭,反正这个世界应该没有维山帝体系,我便心安理得的说:“为了修行。”

        “哇哦!所以你才会远行吗?”本来站在门口的泰莎突然出声。

        “!泰莎你怎么在这?!”凯德惊讶的同时,我当机了。

        完球了这下子要暴露了!幸好悬戒还在手上万一不对劲还能逃。

        虽然这样很对不起泰莎但是……

        “我有点担心,就过来看看,既然没什么事那我就和多丽丝回去了,放心吧爸爸,她是个好人!”泰莎对我眨眨眼,我在松了口气的同时一脸懵逼的被她拉回了屋子。

        泰莎确定没人听得见后便悄悄对我说:“多丽丝,你真的是法师吗?”我点点头,泰莎惊奇的说:“哇哦!酷!放心,我不会把你车的事告诉爸爸的!”

        我:“额,谢谢。”虽然但是你到底脑补了什么啊?!

        算了,不管了,能多蹭几天就多蹭几天吧。

        然而,在我打算在泰莎家蹭吃蹭喝到师父发现我失踪,把我接回去的第二天,意外就发生了。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会有政府的车出现啊!卧槽我到底该不该躲起来?!呜呜呜我应该多学学幻象的……

        尼玛把手从我金主泰莎身上放开啊!

        我看见有个特工抓住了泰莎,赶紧抄着棍子冲了出去,你问我为啥不用生命法庭的权杖?你不知道法师不能随便对普通人出手啊?!

        给了那个特工当头一棒把他打趴下后我干净利落一个金圈圈把我和泰莎传送到了不远处的仓库。

        “多,多丽丝,这是怎么回事?”“一个小把戏。”我透过窗户偷偷观察凯德叔叔那边,打算见事不对就一个金圈圈。

        结果另一个,嗯,叫啥来着的被抓了,不用猜都能想到是他告的密,活该。……等等那群家伙不会真的要动手吧?!解散前的神盾局都不会这么干好吗?

        正当我思考到底要不要救的时候,突然,一队特工朝这边走了过来。

        我:“……”逃,还是反抗,这是个难以抉择的问题。

        等等,话说那辆大卡车呢?!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