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汐

关于我主页背景是只鸽子这件事哈哈哈哈

法师的奇妙异世界之旅1

        看变4时的脑洞产物,由于作者个人原因,所以这系列文有可能会坑,大家凑合凑合看吧(别打)

        第一人称视角。

        大致就是来自漫威世界的法师,在TF世界中的日常。

        没问题的话,正文走        



        我,多丽丝·奈,至尊法师史蒂芬·斯特兰奇的亲传弟子,最有可能成为下一届至尊法师的女人,逗过小蜘蛛揍过白罐,除了自家师父天不怕地不怕的纽约小魔王。

        现在,正对着一则《芝加哥外星人入侵》槽多无口。

        我现在是该先吐槽外星人入侵的竟然不是纽约还是先吐槽自己莫名其妙穿越了?

        尼玛我不就嫌路远画了个金圈回家吗?至于把我送到这鬼地方吗?

        师父我错了我下次再也不这么干了,快来把我接回去吧TVT,虽说法师没钱但至少吃得饱穿的暖还有帕克和斯塔克的资助。

        “咕噜噜。”肚子也不合时宜的响起来。我最终还是定下决心,向着不远处的屋子走去。

        “真是太感谢你了伊格小姐!”我满足的坐在桌边,向这栋房子主人的女儿感谢。

        “叫我泰莎就好了,话说多丽丝,你怎么会在这呢?”我把早就编好的借口拿出来:“这都怪我,在远行之前没有给车做个检查,结果它现在彻底报废了,我只能朝着有人烟的地方走。”

        泰莎惊讶:“哦!那可真是太倒霉了!对了,我爸爸就是一个修理师,他或许可以帮你看看,只需要一点修理费就可以了。”

        我:“……啊这个就不麻烦伊格先生卧槽!”正当我想方设法让这个谎言不被拆穿时,一个炮弹突然打了进来。

        我记得这不是纽约吧!啥玩意啊!

        泰莎也吓了一大跳,兵荒马乱半天,我才终于搞清楚咋回事。

        尼玛大哥你心也太大了吧!外星人也敢随便往家里买啊?!还想修好他?这胡闹能力可真是和托尼叔叔相差不下。上次大战灭霸时差点把我们吓死,得亏抢救及时。

        我看着请求我不要把这件事说出去的泰莎,不由感慨不愧是亲生的,你家有个外星人,还是被通缉的,你就敢大咧咧的告诉认识了还没1小时的我?真不怕我转手把你们卖了吗?

        我冲泰莎点点头,算了,先不说我在这个世界就一黑户,就看在你给我了口吃的的份上我都不会做这种事的。

        泰莎看我答应了也很高兴,再度刷新了我对她心大的认识---她邀请我在家里在住几天。

        我:“……好。”算了,住几天也行,到时候那个外星人要是找伊格一家的麻烦,我也能保护他们。

        然而我发现,那个名叫擎天柱的外星人,好像还不错(除了一开始差点把泰莎她爹宰了)?

【未完待续】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