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汐

关于我主页背景是只鸽子这件事哈哈哈哈

法师的奇妙异世界之旅8

        看变4时的脑洞产物,由于作者个人原因,所以这系列文有可能会坑,大家凑合凑合看吧(别打)

        第一人称视角。

        大致就是来自漫威世界的法师,在TF世界中的日常。

        没问题的话,正文走        





        “我们拦截了墓风小队的消息,他们已经偷到了种子,并且还不小心把飞船上的逃生仓弄了下来。”(剧情需要,给他们开个挂。)十字线说,我疑惑:“‘种子’?”

        擎天柱开口:“是一种特殊的武器,我们的祖先将它投放到别的星球上,将上面的有机生命变成金属,使其变得适合我们生活。”

        我到抽一口冷气:“嘶,如果那玩意投到大都市,那不就完球了!”擎天柱点点头:“威震天一定会去抢夺种子,我们必须阻止这件事。”

        “啥?好吧好吧,种子目前在香港,看来有需要多丽丝你了。”十字线抱着手,一看就不太愿意,不过被擎天柱看了一眼后就认命了。

        我:“……感情我就一工具人是吧?拜托那可是要跨越半个地球!”肖恩举手:“嘿,不一定要多丽丝传送吧?刚刚不是说那什么墓风小队还弄下来了个小飞船吗?”

        几人/TF:“……”对吼!

        而此时,金星附近。

        “这个可恶奇怪女人。”禁闭人品(也可能是机品?)大爆发,没多久就被自己的手下找到,不过由于在宇宙外飘了这么久,身上全都是冰渣子,还需要在休养一段时间。

        同时,禁闭也发现种子和自己的‘收藏室’不见了。

        禁闭:“一定是那个女人干的!本来还想招揽她,但她这回是彻彻底底把我惹怒了!现在,返回地球!”(莫名其妙被扣了一口大锅的多丽丝:???你礼貌吗?)

        而我们一行人也成功在政府之前到达了飞船。

        我看着这一排排的笼子,顿时想到了以前见过的一个人:“这什么情况?”“这是禁闭的收藏。”十字线回答。

        “他是收藏家吗?”我吐槽,探长不知道为什么被戳到了笑点:“哈哈,他可算不上什么收藏家,他就是一个赏金猎人。”

        这年头连赏金猎人都这么不务正业了吗?我无语。凯德叔突然大叫:“喂!你们看这里。”我们走过去,发现那挂了一墙壁的武器。

        而凯德叔正抱着一个适合人类体型的剑爱不舍手。漂移提醒:“小心点,那是一把枪。”

        凯德叔疑惑:“?枪,这可不……”结果那把疑似剑的枪瞬间被他不小心上膛,给我吓的一个机灵:“我去别对着我啊!”

        “喔!回去一定要申请专利!”而凯德叔还在那喜气洋洋。我:“……”迟早有一天要单干!

        “有人来了!”泰莎大叫,探长坐在驾驶位:“准备好了没?我们要走了!”然后启动飞船。所以你那句准备好了没更没问有啥区别?!我一把扶住泰莎无语吐槽。

        而一边的凯德叔和擎天柱也聊了起来,擎天柱表示这件事后自己将不会在帮助人类,而凯德叔正在说服他在给人类多点信心。

        我也不好评论,就在一边听着。

        “你看多丽丝,甚至和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她还这样无偿帮助我们!”突然莫名其妙被点到的我:“?啊?”然后一人一TF一起抬头看向我。我:“……额,你们继续。”

        凯德叔显然不想放过我:“多丽丝,你怎么看?”我:“……”我真想说一个这又不是我的世界我才不想管。

        但看凯德叔期望的眼神我又说不出口。

        沉默两秒,我开口:“在我的世界,曾遭受过多次的外星入侵。有一次规模太大,国会下令核平纽约。在那个时候,是一群英雄救了她。可后来,人们却将矛头对准了他们。”

        凯德叔显然没想到会是这样的回答,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

        “但是在一次又一次的灾难与入侵中,他们还是站了出来。你们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他们是英雄。”

        我顿了顿,直直看着擎天柱:“擎天柱,我不要求你为人类做什么,因为你没有这个责任,但是,我希望你明白,人类不光是卑鄙狡诈,这里面仍会有闪闪发光的存在。”

        “我们,不是不值得拯救的种族。”

        我说完便继续沉默了下去。

        唉,想家了……

        半晌,凯德叔才开口:“你们的世界,挺惨的。”被入侵这么多次当然惨了,我翻了个白眼,但凯德叔接下来说:“也很幸运。”

        我愣了一下,幸运?也对,拥有他们的确很幸运。

        “行了,快到了,准备好大干一场吧!”探长突然开口,果不其然,我们看见了远远的香港以及,威震天,不对,应该叫他‘惊破天’。

        没记错上次也是香港被多玛姆入侵来着……没想到这个世界也是香港遭殃啊……

        我默默吐槽并做好了战斗准备

【未完待续】

我回来啦!本来想日更的,结果由于作者个人原因,偶尔会爆更,经常会失踪……

先给喜欢这系列文的大家说句对不起!

但我还是要小心心(这脸皮到底是什么做的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