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汐

关于我主页背景是只鸽子这件事哈哈哈哈

法师的奇妙异世界之旅7

         看变4时的脑洞产物,由于作者个人原因,所以这系列文有可能会坑,大家凑合凑合看吧(别打)

        第一人称视角。

        大致就是来自漫威世界的法师,在TF世界中的日常。

        没问题的话,正文走        








       我一边往泰莎附近画了个圈,一边大吼“泰莎!跑!”

        卧槽这到底是什么品种牛皮糖啊!他的脸居然还会变成枪!托尼叔你还不和他学学要什么外表,实力才是最重要!(喂重点错了吧!)

        不管了,还是那句话,自己找的麻烦跪着也要解决,我四周看了看,泰莎他们已经跑走了,地点是我们在芝加哥的临时基地,哦那块有一辆车太好了!

        我直接将那辆车传送到牛皮糖正上方,果不其然他被砸了个正着:“是谁?!”

        然后擎天柱上去就是一脚,他俩很快打了起来,一边打还一边让我跑,我汗颜,虽然但是如果刚刚我没帮你拦下那可炮弹你可能已经倒了……

        而且虽说你现在应该打得过牛皮糖但你怕不是忘了你后面还有艘飞船!

        还特么是艘会偷袭的飞船!

        接下来,为了给擎天柱一个良好的战斗环境,我默默地成为了一个只会开圈的机器。

        想我堂堂至尊法师的亲传弟子,如今却落得这个地步,师父我对不起你TVT

        所以回去给我找个会飞的法器吧。(这到底有什么关联!)

        牛皮糖也发现了我,发现远程攻击对我没用后,便将战场向我这边靠近。

        再这样下去不行啊,会伤到平民的!得乘早走,我试了几下,发现打不开镜像空间就慌了,这个世界和果然我八字不合!

        怎么办怎么办?

        如果师父在就好了……

        等等,外星人有灵魂吗?或许我可以试试。

        我对擎天柱大吼:“擎天柱!保护好我的身体!”然后扑到田野中,灵魂出窍。

        OK,OK,要相信擎天柱,我努力让自己冷静,然后冲向牛皮糖的胸口,如果没记错,‘火种’应该是在哪。

        然后我果不其然撞出了一块灵魂。

        “哦,得亏我赌赢了。”我感慨,不过现在,我还得注意自己不要在擎天柱杀死牛皮糖前被牛皮糖的灵魂给撕碎。

        幸好,灵魂状态的我足够轻盈,最重要的是会飞!

        劳烦你快点啊擎天柱,灵魂可不能离开身体太久,这里可没有个师父替我守魂。

        牛皮糖也发现抓不到我,突然停下开口:“你……”但我没有任何心情去管他。

        一枚来自于外星飞船的炮弹袭来。

        如果没有意外,我的身体绝对会不保的,所以我的本能替我的脑子做了个决定,回到我的身体里。

        擎天柱放开牛皮糖,替我挡了一下炮弹,但这样就足够了。

        我张开手,绘出了可能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圈,将牛皮糖穿送到了宇宙之中。这一下几乎让我脱力,要知道上次传的这么远还是在大战灭霸的时候来着。

        这一下也镇住了其他人,飞船都不攻击了。擎天柱一把捞起我,变回卡车,现在体型小了不少,我直接一个传送离开了这里。

        估计牛皮糖就算回来,也要好几天了,除非他的飞船这么好运能找到他。

        唔,好累啊……

        而我不知道的是,镇住的人,不止这些。

        (接下来为第三人称视角)

        “这到底是什么,她怎么会拥有那样的力量?!”哈罗德整个人都不好了,上次是落基山脉,这次又是哪?她到底是什么人!像这样的人还有多少?!

        他打电话询问:“还没查到吗?”“并没有长官,这个女人就好像凭空冒出来一样。”

        约书亚显然被镇住了,现在才反应过来:“等等,这是什么?空间传送?”哈罗德瞪着他:“你们不是号称世界上最大的空间技术承包商吗?怎么也不知道?!”

        约书亚不耐烦的说:“因为以现在的科技根本做不到!而且你看这个技术的标志。”

        屏幕上是传回来的影像,上面是多丽丝甩出的金扇。扇面上是复杂的花纹,比起扇子,更像是半个法阵被甩了出去。

        “这根本不是科技,而是魔法。”

        “好吧,那么你要准备进行下一步了,刚刚我的队伍告诉我,他们成功偷到种子了。”

                                                                         

        而另一边(接下来切换为第一人称视角)

        “嘶疼疼疼,泰莎你轻点!”我滋哇乱叫的尝试躲避棉签,泰莎按住我:“别乱动!我已经很轻了多丽丝,谁叫你不保护好自己!”

        我委屈巴巴的说:“这能怪我吗?分明是那个牛皮糖不要脸,单挑还带飞船放黑枪!不过他现在应该还在宇宙外飘着呢。”

        擎天柱突然开口:“那就是威震天。”我愣了一下:“啊?”“我和他交手的途中感受到了他的气息 那就是威震天。”

        我扶额:“哦天,这个宇宙的人类怎么一样那么爱作死啊……”

        “等等,你刚刚说,‘这个宇宙’?”凯德叔开口,而我则开始号:“嗷嗷嗷疼!泰莎求你轻点嘤QVQ。”

        “啊,抱歉我一下没注意!”泰莎赶忙道歉,半晌,她问:“那个,刚刚爸爸说的,是什么意思。”

        我叹了口气:“算了算了,都是过了命的交情了,告诉你们吧,我其实并不是这个宇宙的人,因为一些意外来到了这里。本来就像在泰莎你家蹭个饭,结果被卷到了这些事中。”

        泰莎有点愧疚:“啊,对不起……等等,是你先骗了我们哎!”“我总不能直接对你说我来自另一个宇宙吧!你不把我当神经病都不错了还会给我吃的啊!”

        把蹭吃蹭喝说的如此理所当然的人也只有你一个了吧!在场几人/TF如是想到。

【未完待续】

三更了!!!

快夸我快夸我!用小心心砸向我!(理直气壮)(尾巴往天上摇)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