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汐

关于我主页背景是只鸽子这件事哈哈哈哈

法师的奇妙异世界之旅4

        看变4时的脑洞产物,由于作者个人原因,所以这系列文有可能会坑,大家凑合凑合看吧(别打)

        第一人称视角。

        大致就是来自漫威世界的法师,在TF世界中的日常。

        没问题的话,正文走        




        我抬头一看,这个外星人又是从哪冒出来的啊?!

        等等他要干啥?

        ……卧槽这个逼居然扔手雷?!

        我一把推开泰莎:“跑!”然后抬手一个圈。

        我,终,于,画出来了!!!

        反手将这个手雷传送到喜马拉雅山(大概)我终于念出了那句早都想好的台词。

        “向一位法师开枪,是你这辈子最错误的决定。”

        那个外星人明显被我怔住了,我转头看见向我跑来的泰莎,正打算炫一下,抬手准备画个金圈圈将我们送走。

        结果肖恩一句“可是他没向你开枪啊。”愣是把我噎得一个踉跄,再次打断了我的施法。

        我:“……泰莎求你和他分手。”

        正在跑来的泰莎:“啊?”凯德叔:“好!”

        泰莎反应过来,一把拽住我的手:“赶紧走啊多丽丝!”凯德叔也反应过来:“快,快上车!”一脸懵逼的我:“不是泰莎你等等!我会传……”

        不是,泰莎你不是说你就一平平无奇学生吗?怎么力气这么大啊啊啊啊!!!

        然后我就莫名其妙被拉上了卡车。

        我:“……唉,算了。”凯德叔关上车门:“什么算了?”我撇了一眼后面,果不其然那个外星人已经变成跑车追上了,以擎天柱现在的状况绝对跑不掉,我抬起手:“我说,你们是不是都忘了,我啊----”

        “----是个法师。”

        跑车前方突然出现一个冒着火花的金圈,他躲闪不及,瞬间冲了进去。

        凯德他们也看见了这一幕,肖恩先开口:“等等,你是个法师?”“对,怎么了?”“那刚刚那个火花圈是什么?”肖恩边说边用手比划。

        我抬起左手:“看,这玩意叫悬戒,用这个便可以画出可以去任何地方的传送门。”“哇哦。”肖恩惊叹了一声,凯德叔问:“那刚刚那个家伙,你把他传送到了那?”

        “喜马拉雅山?富士山?我也不太清楚,反正是雪山就对了”我耸耸肩,泰莎惊喜的说:“我就知道多丽丝你是最厉害的!”“为你效劳是我的荣幸,女士。”

        肖恩把一句“酷炸了”咽下去,不由有一股危机感。

        他才是泰莎的正牌男友,对吧?

        我动了动,哦,不得不承认真的好挤 我觉得只要一开车门肖恩和我绝对会掉下去的。

        事实上我们的确掉下去了。

        “嘿!不能打个招呼吗?!”我揉了揉胳膊肘,冲着擎天柱抱怨,结果那家伙根本不在意这个问题,他问到:“你到底是谁?”

        我心塞:“我不都说了吗?我是一个法师!”“你说你和黑暗多元宇宙抗争,那是什么?!”我烦躁地抓了抓头发:“OK,你不信任我。”

        尼玛老娘跟着你们逃亡那么久,你居然不信任我?

        “因为你也不信任我。”

        我顿住。

        的确,他说的没错,我不信任他。

        我不信任何外星人。

        那个大家伙还在问:“我也很好奇,你为什么不信任我?”“为什么?”我重复着

        你问我为什么?!我本来拥有世界上最幸福的家庭!可是你们这些外星来客,将这一切彻底毁了!而当我好不容易再次拥有一个‘家’时,你们又差点毁了它!

        你叫我还怎么信任你们这些外星人?

        可我最终还是说:“不为什么。”

        擎天柱沉默了一下,对所有人说:“你们先在这待着,直到我确定没有人跟上。”

        泰莎走过来,拍拍我的肩膀:“多丽丝,你还好吗?”“啊?哦,挺好的,我先去睡会了。”我胡乱的点点头,走进加油站。随便找了个地方半躺下,不一会便进入了梦乡。

【未完待续】

厚颜无耻的作者继续在这里求个小心心~,求求大家了【笔芯~】

哦对了,想追文的大家可以订阅合集!(来自作者不切实际的幻想)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汐 | Powered by LOFTER